爱吃欧包(心碎自闭版)

一个没文化的梦女//

【安/原女】和法医姐姐的贴贴日常(12)

梦女向gl,作者是个绝望的文盲,ooc滑跪致歉orz

第一季的剧情快要结束了捏,后面第二季的前几集安酱都在边缘ob,我不能接受,所以会有所改动,但具体怎么改还没想好👉👈


12


***


“伤口很深,我只能先给你简单地包扎一下,待会带你去找苣屋缝针。”


安用房间里找来的毛巾为我包扎止血,随后又打开伏特加来给我消毒,这痛感简直跟再割我一刀一样酸爽,我忍不住叫喊出声,幸好房间的隔音不错,没有吸引到那些到处屠杀的疯批们的注意。


“真是没想到,你会那样挡在我前面呢。”安的声音变得温柔起来,看我的眼神里满是担忧。


剧烈的疼痛也难以掩盖我现在激动又骄傲的心情,我像回答上了老师问题的幼儿园小朋友一样,得意地往安怀里蹭了蹭,“起码现在你的注意力全在我身上,这一刀我挨得可值了。”


可下一秒安就像被我提醒了一样站了起来,又拿起了桌上的刀刃做起了她的破案实验。真是多嘴说那句话啊,我欲哭无泪,只得拿起旁边没用完的伏特加咕嘟起来,借酒消愁。


“喂,没有人告诉过你受了这么重的伤以后不能喝酒吗?”


她的语气好冰冷,嘤嘤。(鹤:不让本宫放肆本宫也放肆多回了 脸)


热水壶里发出沸腾的声音,我正在酒精和白噪音的加成下昏昏欲睡,却听到安的惊呼:“我知道了!我知道女巫是谁了!”然后转身就往门外去跑。


我连忙一个鲤鱼打挺拽住了她的手腕,她一脸无奈地回头,以为我是在耍小孩子脾气,便想要放开我的手,我神色认真起来,“嘘,你听!”


外面是隐隐约约的嘈杂和近在门边的枪声。武斗派的那群疯批,现在正在这一片附近扫射,现在出去无异于送死。


安表情犹豫,压低了声音,“可是不早点去告诉大家真相的话,会有更多的人被杀。”


“那我也不愿意让你就这样去涉险!”我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有些激动,缓了缓酒劲,又固执地拉住了她的手腕,


“就算是从法理上来说,你也没必要为并非因你而起的先行行为负责。书上明明说了,就算遇到了掉进陷阱的仇人而见死不救都是没有过错的,因为他掉进陷阱的行为不是你造成的,你明白吗。”我感觉自己已经有些神志不清,开始胡言乱语起来。安刚刚为了消毒,找来的是高浓度的酒精,辣得胃烧烧地疼。


“你只要能在最后关头揪出犯人就已经是仁至义尽了,更何况还有有栖他们。”


***


我和安各退一步,最终决定去二楼隐蔽的地方观察楼下的局势,有栖他们正在和粟国等人对峙,仅剩的人们开始在大厅聚集。


苣屋和水鸡也在楼上,对外人一向冷淡的安酱竟主动向苣屋开口,拜托他帮我缝针。苣屋透过安酱意味深长地看向我,又看了看安手里拿着的刀子,投降一样地举起了双手。他不会以为安是要拿刀威胁他吧,我扶额。


“你误会了,这只是安破案的证据而已。”


水鸡听到我受伤了,连忙凑上来关心我,“你怎么了,怎么还需要缝针的,这么严重吗?”


“遇见了佐村,你也知道那家伙很难搞的啦。”


水鸡恶狠狠地向苣屋抛去一记眼刀,“你敢不去帮她们,我就用武力制裁你。”真是我的好姐妹啊,太感动了,嘤嘤,果然女孩子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TT。


楼下的有栖正和粟国激烈地对峙着,准确的来说,是有栖被揍得很惨,更准确的来说,是眼前的这只狐狸让可怜的有栖惨上加惨,真的要把我的伤口交给他来处理吗,我:弱小无助.jpg


安正认真地观察着楼下的一举一动,显然是在等待一个最好的时机向大家说明真相。


楼下的嘈杂突然消失了,人群中间的女孩被激光射穿,然后倒了下去。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安就已经走到楼下的人群里去了。


“是倒握的,”她举起手里的刀子,将粘有指纹的那面展示给众人,“我发现握住刀子的指纹是倒握的。也就是说,萌萌花自己持刀刺进自己的胸口,女巫就是她。”


底下的人群还在讨论着发牌者的身份,“怎么没有人想起来去把萌萌花的身体丢进火里结束这场游戏啊,游戏不是有时限的吗?!”


我忍着肩膀的疼痛拽着苣屋下了楼,想要趁此机会把女巫扛进篝火。可是刚到楼下就看到了从火里走出来的韭木,拿着机关枪又是一通扫射。


我心中一阵无语,刚想叫苣屋把萌萌花扛走然后我来掩护,结果他居然一转眼就躲没影了,我只能第三次寄希望于自己的射击运气,拿起手枪朝着韭木的方向盲狙起来。


果不其然,又一次没有打中要害,这个疯批就跟没有痛觉一样兴奋地朝我这边扑来,完蛋了,这下彻底玩脱了。


我闭上眼睛等待命运的审判,可想象中的枪子并没有向我袭来,我不可置信地看着挡在我面前的强壮的粟国,他一个箭步便迎着那家伙的子弹冲了上去,带着他一起没入了火海里。


安急忙上前扶起了我,肩膀处传来一阵潮湿的触感,刚刚的动作显然撕扯到了本就没怎么处理的伤口,包扎用的毛巾现在已经变得殷红,我感觉自己失了力气一样,只能瘫在安的身上勉强向外挪动。


***


“苣屋,你得对我负责。”


终于在门口蹲到了苣屋和水鸡,我有气无力地向他耍赖。


猫猫疑惑脸。


“刚刚要不是你趁乱逃了,说不定我的伤口就不会裂开。”


“你伤口裂开是因为你自己逞强要去开枪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我不管,反正你就是要帮我,我们都是出生入死过好几回的好战友了,发挥你宝贵的才能的时候到了!”


(未完)


我好困,为什么只有晚上才有安静的码字氛围TT

第一季的剧情就这样结束了哦!希望大家看得开心🥰(这一章的鹤有变强大起来吧!骄傲脸)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