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欧包(心碎自闭版)

一个没文化的梦女//

【苣屋/原女】当前任在游戏里制霸(2)

原女设定:柏木清,武力值参考毛利兰小姐,会空手道,和苣屋是大学同学,职业是在生物科学方面做学术研究(只是个为了打造一个在智力方面和苣屋双强的设定,后续剧情和这个无关

和苣屋谈过一段校园恋爱,也是苣屋的最近一个前任。


写点甜的。


2


第一次见到苣屋的时候,我还以为他是一只奶呼呼的软糯小团子,后来才知道,他是因为脑子抽了,想要尝试扮演一个没什么心眼的天真正太,来给自己平淡无聊的生活增添一些趣味感。


真是个恶趣味的家伙啊,知道真相之后的我汗颜。


我本来只把他当成一个脑回路有点奇怪的同学,但他又长得实在可爱,刻意留着半短不长的头发,刘海遮住眼睛,看起来很好rua的样子,于是总爱凑在他的旁边,故意惹恼他,想看他表演人设破功是什么样子。


可他也总是以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见招拆招,心理素质很好的样子,我再怎么过分地惹他,都只是朝我淡淡地笑,虽然外表可爱纯良,但我却分辨得出,那是看我吃瘪之后嘲弄的表情。


我渐渐地发现,这个家伙不光心理素质强大,脾气好得惊人,而且脑袋也很灵光。我在课上故意不让他记笔记,和他在后排激烈对峙,却因动静太大而被教授发现。被提起来回答问题时,我因为没有听讲而脑袋空空,阿巴半天也答不出个所以然,被教授狠狠地扣掉了一大笔平时分,而他却像丝毫没被干扰一样准确地说出了被提问的知识点,然后一脸正义凛然地坐下,还趁老师不备,向因为被扣分而愁眉苦脸的我wink了一下。(ooc了果咩那塞)


他做事总是看起来漫不经心的样子,可我知道其实他每一个步骤都做得缜密又仔细。又很难说他游刃有余的样子是刻意为之,我猜测他之所以看起来总是不怎么上心,大概是因为他真的,对这些很无所谓吧。虽然对一切都很无所谓,但又没什么特别的理由不去做好它,于是就这样做了,还做得很成功。


后来他说,他并不是完全无所谓,起码他做得很好的时候,能够收获到嘲笑我的乐趣。


医学生的期末考试总是要折磨掉人半条命的,起码对我等凡人来说是这样。虽然平日里我对苣屋的态度很是不屑,但在final这种紧急情况之下,他就是救我于砖头一样的专业书间水火的爹。


直到有一天我梦到了他,在梦里他把我从一片火海里救出,我的背几乎被一块钢筋刺穿,痛得快要无法呼吸,我至今怀疑那个梦其实是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真实的我,那个痛感真实得一点都不像梦境,濒临死亡的绝望感也是从未有过的清晰。

(参考漫画里朱音参加的那个游戏)


他拯救了我,用一些奇怪的,并不专业的医疗器械,和便利店里卖的那种伏特加为我进行了一台“简易”的手术。梦里他温柔地说,我知道你现在很痛,但只有这样你才能活着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。


那个奇怪的梦带着诡异的真实感,真实到我第二天整个人虚得需要跟老师请半天的假。


然后我意识到,我开始对那个人心动了。


那个时候的我,心气也高得要命,总觉得暗恋是一件幽微的、把自己放在无比被动的位置的一件事,我不能接受自己在苣屋那个家伙面前那么卑微,于是我决定追到他。


请完假的那一天下午,我竟在一贯冷漠又戏谑的苣屋脸上,看到了几分关心的情绪。他似乎想要开口问我上午为什么请假,但他没有说话,只是一直盯着我看,盯得我心里发毛,像是在等我主动告诉他自己请假的缘由。


我扬了扬眉,“怎么,你居然还会关心我吗?”


他低头翻了翻课本,没有说话,但我听得出来,他翻动书页的频率压根不是在正经学习。


于是我向他表白了,在这个一点都不浪漫的时间点上,我对他说,我想跟你交往。


他愣住了,半晌没有说话,然后我看到他耳朵红了起来。


甜不甜!大声告诉我甜不甜!

可以说是极度ooc了,苣屋老婆对不起捏🥱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